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個人捐款回覆表格
感謝您用捐款來支持伴侶盟,我們將盡全力倡議、推廣草案以及進行國會的立法遊說,透過連署活動、街頭演講、座談、紀錄片放映等各種宣傳方式,促進社會大眾對多元成家草案的理解,讓公眾更關心與支持成家平權的議題。我們邀請您持續關注伴侶盟,讓伴侶盟有更多力量面對各種挑戰。

伴侶盟電子報訂報系統:goo.gl/iE3sN
伴侶盟FB粉絲專頁:http://goo.gl/VOzc5
伴侶盟官方網頁:http://tapcpr.org/
訂閱伴侶盟活動:https://goo.gl/8qHBno
報名志工:https://goo.gl/tnnzuA

備註:
1. 這個表格除填寫捐款資訊,亦提供相關欄位提供您給予伴侶盟意見,還請不吝指教。
2. 個人資訊僅供伴侶盟捐款之用,電子郵件資料則僅供作伴侶盟業務報告及相關議題倡議之用,請安心填寫。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捐款資訊提交
姓名/暱稱 *
填寫你的姓名、暱稱均可
電子郵件地址 *
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告知是否捐款成功,請務必填寫常用郵件地址,並填寫正確。
連絡電話 *
請填寫方便聯繫之電話,以利帳務聯繫用。
帳號後五碼 *
銀行或郵局的帳號後五碼,將供我們核對匯款來源。
捐款金額 *
本次捐款額度
捐款收據、徵信
收據抬頭 *
年度收據上的名稱(真實姓名),如不需要捐款收據,請填:不需要收據
收據寄送地址 *
收據將送達的地址,如不需要捐款收據,請填:不需開立收據。
捐款徵信 *
意向調查
訂閱資訊、成為志工、意見回饋,請在此告知伴侶盟!
是否願意收到電子報 *
電子報提供活動訊息,讓您快速了解目前伴侶盟各項草案進度。
是否願意成為伴侶盟志工 *
伴侶盟將會有更多需要幫忙的地方,志工是我們的寶藏與戰力,請與我們站在一起為草案而戰。如您願意,請於備註欄告訴我們您的專長。
備註
(非必填)將您的意見、問題與建議填寫於此,讓我們知道可以怎麼為您服務。如您願意貢獻能力,成為志工,也請在此填寫您的專長,以供伴侶盟建立人才庫。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