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支持伴侶盟,成為改變社會的力量!(成為認養人)

親愛的朋友,歡迎成為伴侶盟認養人,您的加入將會是我們最堅實的能量來源。

2009年成立以來,伴侶盟辦公室一直是進行組織動員、志工培力及運動策略制定的重要基礎。隨伴侶盟邁入第11個年頭,辦公室的人員與工作規模逐步成長,目前正職及兼職的工作人員已達七名,每月基本開銷也隨之提高。

為組織的穩定運作、新興的議題開發,伴侶盟希望邀請各位成為我們的定期定額認養人,撐起伴侶盟一整年的日常開銷,使辦公室可以無後顧之憂,專注推動婚姻平權、多元成家及LGBTI人權的發展。

邀請您一起成為搭建平權橋梁的喜鵲,讓台灣得以一步步踏實地走在平權路上。

 

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說明:

  1. 伴盟線上捐款與「歐付寶第三方支付平台」合作,捐款過程全程加密處理,伴盟及歐付寶亦不會留存您的卡號及有效期限等付款資料,請放心填寫。因此若您的卡片遺失、換卡或因其他因素而無法順利捐款,我們將以電話或電子郵件的方式與您聯繫,請您再次透過此頁面進行捐款。​若因非卡片因素而導致捐款失敗,我們將於下個月再次進行扣款。
  2. 當您填寫首次定期定額時,就立即捐款首期金額,下個月起則固定於您首次填寫的日期進行扣款。每月捐款成功後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收據,表示捐款成功,紙本收據我們將於隔年3月前報稅前統一郵寄。
  3. 若您有捐款上的疑問,請與我們聯繫:(02)2932-1292(週二至週五13:00-17:30)、contact@tapcpr.org
  4. 適用卡別:Visa 、Master Card、JCB,可接受「國外信用卡」及「具備信用卡功能之VISA金融卡」。
  5. 交易扣款費用為2%,即每當您捐款500元,其中10元為捐款手續費。

※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(02-2932-1292)。

平權路艱難,邀請你成為伴侶盟的認養人,和我們一起,做平權的喜鵲。

 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contact@tapcpr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捐款人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
將您的意見、問題與建議填寫於此,讓我們知道可以怎麼為您服務。 如您願意貢獻能力,成為志工,也請在此填寫您的專長,以供伴侶盟建立人才庫。
收據資料
若要另列抬頭,請填入欲開立的抬頭或姓名
捐款收據一律以電子寄送,務必填寫可收信的e-mail
※ 提醒您此名稱會公開顯示在伴盟官方網站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