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【掛上彩虹,傳遞平權的呼聲】彩虹義賣品,支持伴侶盟

  【掛上彩虹,傳遞平權的呼聲】彩虹義賣品,支持伴侶盟   一面 300 元

 

 

 

掛上彩虹,傳遞平權

傳 遞 愛 與 包 容!

※ 由於義賣品 數量有限 敬請線上或歡迎至伴侶盟辦公室或活動擺攤現場購買。

 

【購買方式】

請由此頁面下單付款,辦公室將於每週五確認訂單款項後寄出,並寄發MAIL通知出貨。

 

【寄送說明】

運費:台灣國內運費一律 80 元(含外島)。國外請來信確認運費:contact@tapcpr.org

寄送:由郵局掛號寄送,不提供超商取貨服務。固定每週五寄出

※ 寄送僅依照填寫地址寄送一次,若地址有誤,或郵局招領未取被退回,需另行支付郵資,才能提供二次寄送,海外亦同。
許可文號:衛部救字第1091360940號

 

 

付款選項
請填寫您要購買的錦旗數量或贊助金額

如您已知有志工為您運輸彩虹旗或摺頁, 此項可取消勾選,並於下方基本資料填入志工暱稱或名字。若無,懇請您協助負擔運費80元,以利伴侶盟寄送物料給您,謝謝支持!

由於系統限制,如您不需購買彩虹錦旗也不捐款,可在空格內輸入1元,便可進行下一步。事後不須付款。

備註:由於志工人數有限,目前需要每家好舖自行負擔基本運費共新台幣80元整(若有在地志工服務則可免),以利寄送彩虹錦旗或多元成家摺頁、貼紙等物料。感謝您的支持,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! 

伴侶盟希望您於店內展示彩虹旗,讓客人知道您是一家同志友善的平權好舖。若您願意,可向伴侶盟購買六色緞面彩虹錦旗,彩虹錦旗售價為一面300元新台幣(成本價)。我們會連同多元成家摺頁、貼紙等物料一併寄出。

 
義賣品訂購者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
收據資料
若要另列抬頭,請填入欲開立的抬頭或姓名
捐款收據一律以電子寄送,務必填寫可收信的e-mail
※ 提醒您此名稱會公開顯示在伴盟官方網站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