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捐款伴盟,支持律師團打贏更多勝仗

自從2015年開始,伴盟律師團義務每週進行免費法諮、累積超過數百位個案。

我們在多起指標性訴訟中獲得勝訴,樹立台灣司法平等標竿,帶領台灣的平等前行。

 

📌 2019年6月,柯達飯店雙性人職場歧視案:判賠當事人20萬精神損害賠償!

📌 2021年5月,阿古信奇案:台灣史上第一對台灣澳門跨國同性婚姻合法配偶!

📌 2021年5月,妞妞職場歧視案:法院判定雇主不得拒絕跨性別女性使用女廁!

📌 2021年6月,長庚宿舍小雯案:法院正面肯認性別認同屬於人格權保障範圍!

📌 2021年9月,免術換證小E案:台灣史上第一個不需手術即可換證的跨性別者!

📌 2021年11月,美蘋小C案:台灣新加坡跨國同婚第三勝!

 

若我們不起身而戰,得來不易的平權將會遭受侵蝕。立即採取行動,支持伴盟律師團打贏更多勝仗。為了實現平等且自由的社會,我們需要您的支持。成為伴盟前行路上的可靠夥伴,讓平權前進的路,變得清晰可見。


 匯款帳號
華南銀行台北復興分行(008)
帳號|127-20-050378-6
戶名|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

         捐款徵信 | 財務報告年度報告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衛部救字第1111360829號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contact@tapcpr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捐款滿額 贈感謝禮*
捐款滿1000元 贈瞳孔徽章兩枚
捐款滿1500元 贈飄洋無期限手帳一本
捐款滿2000元 贈彩虹墨鏡一副 (墨鏡自帶彩色)
捐款滿3000元 贈彩虹T-shirt一件
(One Size,大尺碼,胸寬:53 cm,衣長:73 cm)
捐款滿5000元 贈瞳孔徽章、彩虹墨鏡和彩虹T-shirt各一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
       
將您的意見、問題與建議填寫於此,讓我們知道可以怎麼為您服務。 如您願意貢獻能力,成為志工,也請在此填寫您的專長,以供伴盟建立人才庫。
收據資料
若要另列抬頭,請填入欲開立的抬頭或姓名
捐款收據一律以電子寄送,務必填寫可收信的e-mail
※ 提醒您此名稱會公開顯示在伴盟官方網站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