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無法順利顯示頁面,請前往網頁版:https://tapcpr.neticrm.tw/civicrm/mailing/view?reset=1&id=38

 
支 持 伴 侶 盟 , 作 平 權 的 喜 鵲

讓我們把時光倒回五年前,那時候若有人問起台灣的同性婚姻何時可以合法呢,我們應該會搖搖手說,不知道,也許等我們都老了的時候。
 
五年前,有幾個傻傻的人聚在一起,想著夢想雖然很遠、很大、似乎還摸不著邊,但如果沒有人願意起身投入,這個夢想就永遠只能在天邊。
 
於是,大家決定起身行動,這一動,幾個人五年多的青春全耗上了。有人為此放棄了即將到手的博士學位、有人捐獻出一整年的工作薪資、有人明明揹著沉重的經濟壓力,還是投入了所有可以去賺錢的時間。
 
在持續的努力下,原本遙遠的夢想,逐漸清晰。
 
這些人花了兩年多的時間,研究外國立法例,並研擬出本土版的多元成家三套法案,然後再花一年,四處奔走進行連署,在全台灣進行了數百場演講,最後在2013年9月7日邀集上千人圍聚總統府前凱道「伴桌」,在氣勢高昂的歡慶祝福聲中,終於在行動三年半後將法案正式送進立法院。
 
然而,法案進到立法院之後,就像是進入冰山,伴侶制度和家屬制度因為支持委員不足,直接被拒於門外,婚姻平權法案則是在一讀之後就凍在委員會將近一年,保守立委一句「爭議過大」就可以把法案擱置不審,完全無視於社會支持的聲浪早就超過半數。
 
為了讓婚姻平權早日通過,這群人決定另闢戰場,邀集了30對同性伴侶集體前往戶政事務所要求辦理結婚登記,正式向國家司法體系宣戰。同時也接受祁家威大哥的委託,將同性婚姻聲請案送交大法官釋憲,今年年底婚姻平權將與大法官第一次正面對決。
 
當這群人的夢想愈清晰可見,保守反對的勢力也越發焦慮。他們砸了數千萬印文宣、買廣告,包遊覽車上台北集會遊行,動用綿密的政商關係數次拜會馬英九總統與國民黨要職,成立一些魚目混珠的協會,企圖把刻板與傳統的性別與家庭價值「深耕」校園,更製作攻擊文宣,將第一線的同志運動者形容成貪婪與邪惡的魔鬼,故意把草案曲解成可怕的陰謀。
 
面對來勢洶洶的反挫與惡意攻擊,這些頭已經洗下去的人不曾退縮,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與反同勢力正面對決,無論是街頭行動、公開辯論,還是持續生產豐富、感人又有創意的文宣,以及一場又一場沒有間斷的講座,他們知道,只要奮鬥下去,同行的夥伴只會更多不會減少,當對方砲火持續猛烈,代表夢想就在不遠處。
 
古老傳說中,是千萬隻喜鵲齊心搭起鵲橋才讓分離的牛郎與織女得以相會。今日,你也可以成為其中一隻喜鵲,讓這群已經奮戰五年的人們不孤單。
 
 
平權路艱難,邀請你成為伴侶盟的認養人,和我們一起,做平權的喜鵲。
 
現在單筆捐款6,000元,或每月定期定額300元,為期12個月以上,
我們將致贈Marriage Equality運動手環一對。
 
現在單筆捐款10,000元,或每月定期定額500元,為期12個月以上,
我們將致贈平權喜鵲化妝包一只(長22cm*高14cm)。
 
現在單筆捐款20,000元,或每月定期定額1,000元,為期12個月以上,
我們將致贈平權喜鵲背包一只(長42cm*高30cm)。
 
現在單筆捐款100,000元,或每月定期定額5,000元,為期12個月以上,我們將致贈伴侶盟全套義賣品。包括: 自由戀愛平等成家TEE*1、婚姻平權徽章*1、婚姻平權運動毛巾*1、婚姻平權馬克杯*1、Marriage Equality運動手環一對、平權喜鵲化妝包*1、平權喜鵲背包*1)。

 

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臉書官網
 
 
▶割正井、反恐同 臉書部落格
 
▶TEL:(02)2358-3705        
 
▶E-mail:tapcpr2010@gmail.com

捐  款 支  持!

 作 平 權 的 喜 鵲


 

 

平權路艱難,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做平權的喜鵲。

定期定額捐款

單筆捐款

加入志工

捐贈碼 178


聯絡我們

伴盟官網

伴盟粉專

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
地址| 116-73 臺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88號
電話| (02)2932-1292 (週二 ~ 週五 13:00~17:30)
傳真| (02)2932-8526 (請事先來電告知)
E-mail| contact@tapcpr.org


取消訂閱本訊息 不要再收到任何訊息